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王者荣耀出现大范围维护事故,无数玩家躺枪被扣分,直接被禁赛!

09月21日 19:24新浪游戏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正经小弟。

今天王者荣耀的一个维护直接上了热搜,很多玩家可能就奇怪了,游戏维护不是很正常,怎么就上了热搜?这次王者荣耀的维护和往常的不一般,因为一些纰漏,直接造成一大片的车祸现场。

往常的都是不停机维护,然而这次的维护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错误百出,现在小弟就带大家看看这次维护造成的“车祸现场”。

这次维护不是全部玩家都掉线,而是一部分掉了,所以队友心态就崩了,有玩家表示,顺风局遇到挂机,直接以多打少,最终被翻盘。

这时候,出门左拐一个举报是免不了了,无数玩家纷纷躺枪。

劣势方就爽了,本来马上就要被打死了,突然发现敌方不动了。不好意思,人头就笑纳了,然后一路平推,轻松拿下比赛!

那如果在这种情况输了会怎么样,一部分对局会直接将这局的历史记录抹去,而且也不会掉星,这样还是可以的。

当然了,也有部分玩家直接掉了星,也有更惨的,因为维护掉线导致被队友举报,一扣就是十多分,直接被禁止打排位了。

这次维护间接影响玩家之间的“激情”,带人的玩家还以为是朋友在演他(看他星高,坑几颗下来)?

还有更秀的,一局当中,10个人全部掉线,最终怎么判断胜负?就看哪一方的兵更给力了,这次维护告诉我们一个道理,清理兵线的重要性。

由于中枪的玩家太多,硬是把王者荣耀简单的一个维护顶上了热搜,小弟很负责人的告诉你们,这是大家想让官方注意:补偿要给力点!

小弟嘠绿共:伤害已经造成了,这次就看小妲己会带来多少补偿金了。一人来一个288皮肤吧!

一个正经问题:你经历了这场“车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