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海贼王》918话:小玉能力超实用 罗将带路飞见亡灵

09月21日 14:46新浪游戏

   《海贼王》918话汉化版公开。在本话中路飞和索隆在博罗镇救下小玉,路飞还是出手揍了那个霍尔德姆,并且还把那个人马妹子带来的盛放食物的宝船抢走了,顺手还带走了人马妹子。话说小玉的能力真是非常实用啊,只要有动物的基因(?)就都能用小丸子来控制。

   赶到博罗镇的霍金斯被罗拦下了,双方交手之后,霍金斯很快知道罗的身份,并且将她的伪装揭开。这时候霍金斯接到报告,得知路飞他们大闹了博罗镇的事情,罗也是感到情况不妙。

   索隆将抢来的食物和水都带到了破落镇,并且告诉大家这些都可以随便拿走,路飞告诉大家如果有人来问就说是他干的。此时罗也到了这里,终于和路飞、索隆会和,面对这样的情况,他无话可说。小玉拿到一只苹果就非常激动,路飞向她许诺在他们离开的时候,这里会变成一个每天都能填饱肚子的国家。罗要带路飞去见“和之国”的亡灵们,他们来到了一个墓地,那里的墓碑上刻着光月家人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