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TGS 2018现场Cosplay集锦 各种大胸长腿小姐姐争奇斗艳

09月25日 10:46新浪游戏

   2018东京电玩展(TGS)已经结束了,在这场盛会中,除了了解了各种游戏的更多新情报外,现场的各种Showgirl和Cosplayer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今天就带各位小伙伴来欣赏一波“美景”吧!

   首先是中国的coser,贤儿,她今年也去TGS了。

   大家非常喜欢的伊织萌小姐姐(@moe_five)也来到了会场,她这次带来的是《碧蓝航线》的爱宕。

   也有不少 Coser 与游戏制作人相遇并合了影,可以说非常幸运了,比如下面的安达王小姐姐(かさね@kasaneww)和真岛吾朗(かちょう@Manager_Friends)。

   白金神谷英树制作人

   世嘉名越稔洋制作人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精彩Cos,有美轮美奂的,也有魔性搞笑的,总之一起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