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PDD要准备复播了?网友发现其偷看女主播还登打赏周榜

09月26日 11:15新浪游戏

   《英雄联盟》的主播有很多,如果要说哪个主播最火,估计会有很多答案,但是要说哪个主播最能放鸽子,毫无疑问——非PDD莫属了。从上次PDD停播到现在已经有快一年的时间,在加上前段时间PDD被曝患有肿瘤之后,粉丝们虽然很少再催其直播,但依旧很期待嫖老师的回归。

   此前PDD的女朋友沈灵敏曾经透露过他的身体没有什么大碍,动过手术之后就没什么问题了,很快就会复出。但是这句话已经过去许久,中间只传出嫖老师似乎已经签约虎牙的消息,其余地方再没有他的踪迹。不过最近有网友却在熊猫一个女主播的直播间发现了PDD的身影,不仅观看直播,还给这个女主播刷起了礼物。

   并且粉丝们发现,嫖老师在这个女生的直播间排名还不低,排周榜榜三的位置呢,一来就送上10个龙虾,小姐姐对此也是很惊喜。

   不过看到PDD不直播居然跑去看女主播,网友们立马开始艾特沈灵敏,希望她赶紧去纠正骚猪的“不正当行为”。

   有的网友推测,既然嫖老师都已经可以看直播了,那直播还会远吗。“你可以在骚猪直播间以外的其他所有地方见到他。”

   其实不管怎么样,还是希望嫖老师能早日康复,尽早恢复直播,继续给大家带来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