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LOL S8小组赛RNG暴毙GEN.G Letme老司机灵性开团

10月11日 23:23新浪游戏

   今天是LOL S8小组赛的第二天,万众期待的RNG对战GEN.G在九点钟开始了,赛前大家都对RNG非常看好,而GEN.G目前0-1的战绩确实不算太好。虽然双方阵容都非常不错,战斗也是有来有往。但最后RNG还是凭借一波团战秒杀下路双C,终结了比赛。

  RNG战队本场依然派出了Karsa打野,双方英雄选择阵容如下:

  整场比赛历时35分钟,双方一直在互相拉锯中度过,只爆发了11个人头,而且大部分还是在最后一场团战中爆发的。

  双方队员的线上技术旗鼓相当,在对线阶段都无法给对方造成威胁,双方打野前期也无法给线上提供太多帮助,线上英雄的警觉性都非常高,比赛到了15分钟,RNG打野选手Karsa的盲僧配合上单Letme的塞恩逼退GEN上单CuVee的青钢影,趁势放出峡谷先锋拿下一血塔。两分钟之后,Karsa在对方红BUFF野区被对手发现并包夹,交出所有技能逃到小龙坑处被追击而来的奥拉夫击杀,此时赶到的RNG众将合力击杀对手两人。

  Karsa本场比赛将小龙牢牢控制在自己手中,双方也展开了运营大战,经济一直没有拉开,RNG前中期有着微弱的经济优势。RNG中单Xiaohu连续前往下路应对青钢影的单带,结果在一次下路带线过程中被GEN战队包抄,TP支援的塞恩也被击杀,RNG的经济逐渐被对手反超。

  突然拿到两个人头的青钢影摆脱了前期的颓势,通过不断的单带给RNG造成威胁,而RNG方面的团战局势不容乐观,装备没有太大优势的情况下,面对对手璐璐的保护无法实施有效打击,Uzi的希维尔手太短,往往在团战开启之前就开始被消耗血量,双方在中路出现了短暂的胶着局面。

  时间来到了34分钟,RNG在发现青钢影的单带和对手的大招CD间隙之后果断由塞恩发起冲锋,其余四人紧随其后,GEN显然对此没有准备,ADC选手Ruler的霞和辅助CoreJJ的布隆被RNG击杀,中路二塔也瞬间被爆。GEN剩余防守英雄连连后退,而已经推到RNG高地的青钢影不愿放过这个机会,决定打一波交换,在推掉RNG下塔之后TP回城。但RNG推进速度太快,而且抓住了GEN英雄复活的间隔将其逐个击破,在处于劣势的情况下通过一波团战的胜利直接拿下了比赛,恭喜RNG!

  本场比赛中,RNG整体上并未暴露太大的问题,面对不利局面的时候也充分显示出了更加开放的思路而非一味龟缩防守慢性死亡,此战结束之后RNG位居小组第一,而对手GEN两战皆负位列倒数第一,出线形势堪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