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LOLS8:EDG双C发力击败TL战队,收获S8第二胜!玩家调侃:IBOY买表炫富?

10月12日 17:27新浪游戏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正经小妹。

10月12日,英雄联盟S8第三日赛程开启。EDG打野由厂长首发,将对阵上将对阵上Liquid战队,是EDG稳扎稳打继续胜利?还是Liquid反转拿下比赛?最终,EDG战队C位开秀,击败TL拿下自己在S8的第二胜。

老规矩,和小妹一起进入今天的正经战报和玩家趣(热)评专场吧!

BP结束,EDG秒锁卢锡安,TL拿下卡莎,上路双恩对决。

比赛前期,野区一波碰撞,没有爆发人头,双方互相对线发育。上路TL上野配合gank奥恩,RAY闪现逃生。EDG下路越塔强杀,在加里奥支援后反而双双阵亡。TL酒桶带起节奏,再度击杀牛头。小龙坑里,梦魇被击杀,沙皇直接开C,RAY羊来,EDG打出一波“神仙级别”配合,打回了劣势,EDG顺势拿下下路一塔。

比赛中期,TL想控峡谷先锋,反而被EDG锤爆,牛头被开果断反身开团,梦魇关灯,配合上沙皇和卢锡安输出,EDG打赢团战。上路塞恩开了空车,梦魇极限关灯逃脱,EDG的沙皇又是一个致命反推推中三人,Iboy无压力输出,EDG团战大获全胜,顺势拿下大龙进行一波推进。

比赛后期,TL战队两个C位装备与EDG双C差距过大,TL高地前,沙皇爆炸输出,EDG打赢团战后一波结束了比赛。

接下来就是玩家的趣(热)评专场了,厂长:我负责灯光~

“不要问,问就是功能性打野”

“这把上单带恩的赢了”

“厂长没排面,对面就ban了一个打野”

“保护我们的F6”

“三秒表?”“六块出师表”

“让让大师兄太秀了”

“下路叫我去我怎么去啊”

“TL的视野完爆EDG”

“EDG双C守恒定律”

“大师兄打蓝打了半年”

“女坦大招真实”

“莲男的视野分比Iboy还低是真实的吗……”

“互摸胸肌?解说为什么这么熟练”

“围鱼救莲”

“小学弟腰都要被EDG抱断了”“小学弟还是那个小学弟”

“RAY:他们逼我carry”“”

小妹只想说:恭喜EDG拿下本场比赛胜利~

一个正经的问题:你觉得本场比赛最秀的选手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