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毒液》官宣内地定档于11月9日!超酷定档海报公开

10月15日 16:22新浪游戏

   刚才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官方发微博宣布,《毒液》这部影片将于11月9日在内地正式上映,同时还公布了定档海报,一起来了解下吧!

   目前,《毒液:致命守护者》的全球票房为3.78亿美元,其中北美票房为1.43亿美元,海外票房为2.35亿美元。影片目前在豆瓣的评分为7.3分。

   关于《毒液:致命守护者》的影片内容,知名影评人暗夜骑士@影评老大爷暗夜骑士 在微博上爆料,影片一刀未剪,而官方暂未对影片是否删减做出回应。

   《毒液:致命守护者》着力于毒液的起源故事,由汤姆•哈迪饰演的记者埃迪•布洛克在一次深入调查中被外星有机生命体附身,合体成为“毒液”,共同应对生命基金会和其他共生体的致命威胁。影片由汤姆·哈迪、米歇尔·威廉姆斯、里兹·阿迈德联袂出演,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和漫威影业、腾讯影业联合出品。

   此外,按照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的说法,似乎之后还有惊喜要公布,就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