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传BLG打野棉花女友染病勾搭队友 海量聊天截图曝光

10月15日 16:23新浪游戏

   电竞圈的男女问题一向都很混乱,前有OMG上单冰封夕阳的打胎事件,后有WE 打野Condi劈腿事件。现在BLG战队的打野棉花也出事了。据网友爆料,他的女友周星辰居然勾搭队友。利用亲友团身份接近其他选手,在德玛西亚杯比赛期间,与其他选手发生关系以至意外怀孕,后又身患尖锐湿疣。

   这名网友ID叫“九点见啊啊啊”,并声称全有石锤造谣司马,将众多聊天记录截图公布在微博上。

   主要内容如下:

   某些用词过激,想看原文的的朋友可以前往该网友微博查看原文。

   为了证明他曝光的内容是事实,该网友还在微博中放出了很多聊天记录。

   俱乐部叫二人分手,棉花认为女朋友受了委屈,不想打比赛,女朋友还让他消极比赛。

   周女士甚至还想要勾搭IG战队Rookie和Jackeylove,并有聊天记录截图如下:

   IG粉丝纷纷在评论里表示:“放过我IG吧!”

   周女士微博@酸不酸吗,微博里有各种与棉花秀恩爱的帖子,没想到今天却爆出这种事情。

   由于聊天记录很难说得上是石锤,因此我们目前还无法通过这些内容来判断这件事情的真伪,还需要等待后续事主出面解释。

   截止至目前为止BLG官方、选手M1anhua以及文中提到的周女士,都没有对此事进行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