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LOLS8:43分钟46个人头,FW险胜G2!玩家:全员六神装,快乐就对了!

10月15日 19:13新浪游戏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正经小妹。

10月15日,英雄联盟S8A组出线赛开打,先输一局的FW对上刚击败PVB的G2战队。最终,FW打出了一波完美的0换5后击败G2惊险获胜。

老规矩,和小妹一起进入今天的正经战报和玩家趣(热)评专场吧!

BP结束。G2拿下冰女和火男,FW打野选到岩雀。

比赛前期,双方对线G2占优,下路双人组混战演变成五打五双方打成一换一。FW及时调整换线,阿卡丽走中对阵上刀妹。G2三人配合偷掉小龙。下路锤石先开,塔姆丝血逃生,FW直接开莽,阿卡丽收获两个人头,同时中路也开花。G2拿下一血塔后,FW果断转上抓死刀妹。而G2蝎子拉住阿卡丽,冰女收下阿卡丽大人头。

比赛中期,G2再次拿下小龙,野区刀妹被FW “围殴”阿卡丽拿下人头。冰女野区逃生,G2抓住时机,秒掉岩雀又打回了一波。但塔姆开车带人翻车,双方打出二换三,FW占优。后续FW拿大龙时,蝎子下场金身抢龙,G2控下大龙,FW果断追击,G2仅剩一个龙种。野区处FW开刀妹,刀妹反打无能,岩雀及时到场支援,塞恩抗住巨大伤害,锤石勾中火男,FW打赢了团战。但是又是下路野区处一波混战,火男极限逃生,G2刀妹开启收割模式,G2拿下第二条大龙。

比赛后期,通过moojin的一波开团,FW众人抓死冰女,稳住了一点节奏。FW控下第三条大龙,G2则拿下远古龙,双方进行了超长战线的回合追击,阿卡丽极限逃生。加持着大龙buff,FW强拆掉G2一座高地。中路塞恩开车位撞到人,但G2刀妹落单被卖,FW强势追击,打出一波完美的0换5后,在经济落后的情况下结束比赛了。

接下来就是玩家的趣(热)评专场了,打出了篮球赛的人头差,快乐就对了!

“岩雀的补刀?强行锅化失败”

“G2开了自己”“灵车飘移”

“冰火两重天可以的”

“洒水暖宝宝警告”

“上路刀妹领先100刀…….”

“是人是鬼都在秀,只有塞恩在挨揍”

“啥啥啥?这打的啥?”

“火男闷声发大财”

“快乐就完事了”“陪你慢慢变捞”

“TP警告”“堪比大乱斗”

“三兄弟打塞恩打了一年我笑了”

“众所周知英雄联盟是个回合制游戏”

“把VIT抬上来教教他们这个版本怎么打吧!”

“G2是不是有晕对方AD技能?只要对上跟睡着了一样”

“M皇:我秀我自己”“打团真香”

小妹只想说:恭喜FW赢下比赛~

一个正经的问题:你觉得本场比赛最秀的选手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