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向名画《呐喊》致敬!《精灵宝可梦》推出限量版套卡

10月16日 15:00新浪游戏

  日本东京都美术馆将于10月27日举办关于挪威画家爱德华·蒙克的主题画展,“蒙克展:灵魂的共鸣”。精灵宝可梦制作方Game Freak也借此机会,推出了5张《呐喊》主题的限量版精灵宝可梦集换式卡牌。

  《呐喊》是蒙克的著名画作,蒙克先后共推出了蛋清模板画、彩蜡木板画、彩粉木板画、蛋清木板油画四种版本,本次的5张宝可梦集换式卡牌同样分别还原了不同的作画材质,“呐喊的人”分别被替换成皮卡丘、伊布、可达鸭、迷拟Q、木木枭,看上去他们都因为身后的其他宝可梦的威胁而发出尖叫,并且他们的技能也全变成了“呐喊”。

  这套限量卡牌中,迷拟Q的卡牌将于10月27日随会场上的导游小册子附赠,导游小册子售价450日元;可达鸭、伊布、木木枭三张卡牌将在11月2日起于宝可梦中心和宝可梦商店作为赠品推出,购买宝可梦集换式卡牌拓展卡包2份以上的玩家即可自选一张获得,最多每种可获一张;皮卡丘卡片则将于未来放出。

  《精灵宝可梦》集换式卡牌也常会推出一些特殊卡面的卡片,有些甚至可以让人联想出小故事,此前的引梦貘人和皮皮的噩梦风格卡牌看起来和这次的“呐喊”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同样地,作为特别版卡片,他们都有着非常好的收藏价值。

  大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