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LOLS8: FNC双杀IG小组第一出线,玩家:这个队要重点关注!

10月17日 22:02新浪游戏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正经小妹。

10月17日,英雄联盟S8世界赛小组赛收官日赛程开启,IG输给FNC后,双方进行加赛争夺小组第一,这也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最终FNC节奏完美双杀IG拿下小组第一,而IG则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

老规矩,和小妹一起进入今天的正经战报和玩家趣(热)评专场吧!

BP结束。比赛前期,IG视野缺失压得太凶,被盲僧踢中后 JKL献出一血。中路rookie取得对位领先。下路双人组被洛抬中,双双殒命。中路宁王配合妖姬拿下阿卡丽人头后往上支援,虽然自己被换掉但刀妹拿到人头。中路rookie妖姬操作了一波,在被包夹时反杀了阿卡丽。Rookie带起节奏支援下路,宝蓝闪现指,妖姬收下洛人头。IG在一血塔的推进中,下路又是一波混战中,妖姬关键人头被收,盲僧河道一秀二反杀一人后逃生,IG大亏。

比赛中期,野区处抓死奥恩后,刀妹再拿一个人头,IG顺势拿下一血塔。峡谷先锋处的团战,FNC奥恩立功,打赢团战后FNC控下峡谷先锋,顺势放在上路推掉duke的上一塔。中一塔前,酒桶炸回EZ,霞收下人头,IG顺势推掉FNC中路一塔。而FNC阿卡丽带掉了IG下路一塔。IG中路致命失误,本来大劣的局面在DUKE强拿两个人头后续上了一口气。

比赛后期,火龙处的争夺IG硬刚上FNC强势期,duke被集火击杀,IG团战再失败,FNC拿下大龙后进行一波强势推进,直接拿下下路高地塔。FNC控下第三条火龙后,抓住IG野区站位出错,duke被秒,虽然IG把FNC众人血线压低,但装备差距过大,IG输出不足。控下第二条大龙的FNC稳中带凶,破掉IG两路高地,上路宝蓝先被秒,IG众人难敌FNC强劲攻势,被一波结束了比赛。

接下来就是玩家趣(热)评专场了,FNC盲僧在线教学:

“两边阵容都好凶啊”

“教你玩系列?FNC盲僧在线教学”

“三条火龙怎么输?”

“FNC重点关注一下”

“一条命打两条命都打不过”

“阿水为什么总接Q?”“jkl没有闪现”

“这把居然是duke在C太真实了”

“刀妹:设计师你听我解释”

“没加过班的人你让它加班它怎么加嘛”

“给杜克道歉”“duke真的秀”

“视野差距没眼看”“宝蓝莲化”

“rookie,IG唯一指定大腿”

“酒桶喝假酒了吧”

“FNC太强了吧……”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EZ又偷偷发育起来了。”

小妹只想说:遗憾是是IG没有小组第一出线,但希望两场的失败能够让IG好好调整8强赛加油!

一个正经的问题:你觉得IG最大的问题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