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火影忍者》宇智波鼬雕像公布 下一秒大招就到眼前

10月23日 10:39新浪游戏

  《火影忍者》中的宇智波鼬是以一位非常重要的角色,他的经历让人唏嘘,宇智波鼬背负着整个木叶和佐助的仇恨与黑暗,即便是这样,鼬也深爱着木叶与佐助。现在国内的开天工作室公开了一款宇智波鼬的雕像,这款雕像采用秽土转生之后的鼬发动大招的形象,身边的乌鸦,以及别致的地台都给人十分深刻的印象。

  雕像的细节制作也很精细,尤其是脸部和手,涂装干净轮廓清晰。衣服褶皱有阴影渐变的涂装,层次分明,刻画的非常立体,也提升了衣服的质感。风衣的线条摆动完美契合了鼬飘逸潇洒的身姿,十分赏心悦目。宇智波鼬代表的八咫鸦在身旁飞舞,给雕像增加了跃动感,仿佛下一秒他就会冲过来。

  雕像的地台采用了万花筒写轮眼的第三种力量,须佐能乎时候的特效,只是展示了一只手,但是不透明的涂装给人一种厚重的感觉,给大家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