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大乱斗!Nintendo Live 2018 11月在东京和京都开战!

10月23日 10:42新浪游戏

  今年的“Nintendo Live 2018”活动将在11月3至4日在东京、11月23至24日在京都举办以《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Super Smash Bros. Ultimate)》为首的4款游戏比赛,现场还会提供《精灵宝可梦Let's Go!皮卡丘 /伊布(Pokemon Let's Go!Pikachu/Eevee)》与《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试玩,以及贩售官方周边商品。

  “Nintendo Live 2018”预定举办4 款Nintendo Switch 游戏的比赛,包括: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Premium Fight」
  《马里奥网球:王牌》「马里奥网球:王牌Japan Open 2018」
  《ARMS》「ARMS Japan Grand Prix 2018」
  《Splatoon2》「第4回Splatoon甲子园」

 

  活动将邀请山本博、板仓俊之、好孩子与2700 等艺人担任特别来宾。

 

  除了游戏大赛之外,现场还会提供预定11月16日上市的《精灵宝可梦Let's Go!皮卡丘 /伊布》与预定12月7日上市的《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两款最新游戏试玩,以及贩售东京场与京都场活动限定的T恤、毛巾,「Splatoon甲子园」应援商品等官方商品。

 
  更多详情可参考官方活动网站资讯。官网:https://www.nintendo.co.jp/live/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