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复仇者联盟3》为保密制作假剧本 洛基没死,再次开溜

11月08日 18:06新浪游戏

   漫威为了防止《复仇者联盟3》剧情在上映前泄露,想出了各种“奇招”。在近日发售的艺术集中,该片的制作人就表示,他们为了保密还专门制作了假剧本,在这个剧本中,洛基并没有死,而是从飞船上溜走了。

   在近日发行的《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艺术集(The Art of Avengers: Infinity War)一书中,影片制作人Trinh Tran介绍了他们制作假剧本的过程与用意:“我们制作了一版剧本,其中洛基在影片开头就乘上一个逃生舱逃脱了。结果,当我们真正开始拍摄这个场景时,一些剧组成员就感到非常困惑。我们这才告知他们:之前读的那个剧本是假的版本。”

   漫威官网今天上线了《复仇者联盟4》上映倒计时,本片将于2019年5月3日在北美上映,不知道在《复联3》中遭遇重挫的复仇者联盟将走向何方呢?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影片的上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