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海贼王》漫画第924话 路飞被凯多抓获偶遇老熟人!

11月09日 16:51新浪游戏

  《海贼王》漫画924话汉化版公开,凯多一击将开了四档的路飞击晕,展示了可怕的实力,不过他也是拿出了狼牙棒,看来路飞也是成长了很多。凯多让手下将路飞关到牢中,想要等路飞对他心服口服之后为自己所用。凯多的手下靠近路飞就飞击晕,凯多发现路飞也会霸王色,十分不爽。

  锦卫门偷偷来到破落镇,看到阿鹤正在为大家治疗,这时候他注意到酒天丸就是阿修罗童子。阿菊赶到御田城遗址发现在阿忍的帮助下,娜美、山治等人都平安无事。此时在和之国城内,关于路飞大闹九里的事情已经传开,弗兰奇、罗宾和乌索普看到路飞已经到了和之国非常高兴,不过马上表情就崩了...

  路飞被带到凯多的牢中,守卫们已经开始想要好好的虐待他了。从对面的牢房中突然飞出鱼骨头将一个守卫射杀,这个一直被喂毒鱼的人应该是一个高手,只是没人知道他是谁。路飞和一个浑身是伤的人关在一起,两人同时发现对方是熟人,难兄难弟又凑到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