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卡西欧联合《变形金刚》推出炫酷手表 擎天柱变表台

11月16日 19:59动漫星空

  日本卡西欧(CASIO)旗下手表品牌“G-SHOCK”与享誉全球的高人气机器人作品《变形金刚》将再度合作,在今天(11月16日)正式发表了35周年联名纪念商品“MASTER OPTIMUS PRIME -RESONANT MODE-”,这款电子表采用了品牌中人气极高的“G-SHOCK DW-6900”款电子表,搭配《变形金刚》中汽车人首领擎天柱的主题配色,结合了G-SHOCK流行、坚固等特色并使用多个透明零件加强与手表的一体感,整体造型十分炫酷。

  纪念手表MASTER OPTIMUS PRIME -RESONANT MODE-将于2018年12月8日发售,售价为29000日元(人民币1778元),无手表款售价为16000日元(人民币981元)。这款特别纪念表的创意还是非常不错的,兼具实用和装饰,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在本款表中,擎天柱变的身体成了手表的外部躯壳,电子表是擎天柱的核心。这个擎天柱依旧拥有变身功能,在变身之后成为了电子表的展示座台,可以随自己的喜好来展示,构思非常巧妙。当然,DW-6900也可以拆卸下来戴在手上,或与同款6900系列、5900系列的手表替换使用。如果不需要手表,官方也另外推出了不包含DW-6900的版本可供选择,真是非常细致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