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Uzi与五五开携女友看电影引热议:庆祝提名最佳选手?

11月16日 12:16昊天游戏风云圈

   RNG在釜山止步八强,可以说让无数粉丝失望,而在赛前被称为“世界第一ADC”的Uzi更是在赛后被黑的不成样子,前段时间Uzi被曝出和女友一起吃饭,全程看着手机,神情很是落寞,似乎也在为失利而难受吧!

   然而在今天凌晨,卢本伟女友UU妹在微博晒出电影院合影,除了有卢本伟之外,眼尖的网友发现Uzi和女友也在其中,并且从图片来看,Uzi的心情似乎不错。

   Uzi和卢本伟是老队友,也是关系非常好的兄弟。今年MSI夺冠后,Uzi在采访时特意说夺冠了,很多老队员都来祝贺他,但是White没有。其实是卢本伟不想蹭热度,他被封杀后颜面无存,不想给好兄弟招黑而已。以前卢本伟直播的时候没少提Uzi,还经常直播俩人晒出聊天记录,现在看来卢本伟和Uzi是真的好兄弟,人在低谷能看出兄弟情谊。

   前些天“游戏界奥斯卡”TGA公布了最佳电竞选手的提名,其中就有UZI,或许这波一起来看电影是为了庆祝,但也有可能是心情不好,老队友出来帮助调节心情吧。毕竟55开受的伤可能比UZI还大,以过来人的身份来引导,可能更有说服力吧。

   如今LOL各大赛区都在转会期阶段,不知道Uzi会做出怎么样选择,不而且LOL全明星赛也快要开始,过不管最后选择是什么,都希望Uzi能好好发挥,不让自己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