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或许修图师打了个盹 电影海报中让人啼笑皆非的失误

11月16日 17:50游迅网

   对于电影海报,大多人都是大致看一眼,关注自己感兴趣的部分,很少仔细观察海报细节,但有些海报也存在一些难以理解的错误,接下来就以为来看看那些不合理的海报吧!

   《格列佛游记》

   在这里可以看得出杰克·布莱克被十多个小人绑起来而感到非常惊讶的表情,但是很难理解的是为什么非得把他的牙齿和舌头移除掉呢?

   《我去世的吃醋女友》

   这位设计海报的人可能是临时抱佛脚又或者是对女演员不爽,有没有发现到女主的脸和她的身体不大匹配呢?这个女主的头可能被接在别人的身体上,而且手臂还被修得很长...

   《头号玩家》

   男演员的腿被修到有明显的问题,因为这男演员的腿已经过长了,根本就不符合科学啊!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

   在这海报中可以明显看到哈利的头同时也是在车厢的外面的,这不但证明了在两个地方的能力与量子力学完全没有关系,真正是因为霍格华兹魔法,相信这也让物理学家不得不佩服。

   《美女与野兽》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贝儿拿著的玫瑰花是没有荆棘的吗?可能工作人员不想让女演员受伤所以就准备了没有荆棘的玫瑰花,不过没有荆棘的玫瑰花的确很奇怪。

   《蝙蝠侠:黑暗骑士》

   蝙蝠侠站在窗前,从他所在的楼层角度来看,地上不应该出现倒影。

   《金刚狼3》

   金钢狼休杰克曼的手跟年轻的女演员的手比起来是大很多的,但是奇怪的是为什么女孩的手指会那么长而且手又很小?

   《通灵神探》

   从这张海报就能看得出修图的人尝试把右方科林·法瑞尔 (Colin Farrell)的头弄得像安东尼·霍普金斯的头一样大,但是还是失败了。

   《远距离爱情》

   这张海报是男主角跟女主角很甜蜜地拥抱对方的姿势,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女主角茱儿·芭莉摩的手能够摆放著男主角的肩膀后面呢?这也可能是Photoshop专家忘了修手的部分了。

   《守望者》

   海报中的他已经开启了火枪,但是仔细一看他的右手并没有压下火枪的开关啊!

   《斯巴达300勇士》

   列奥尼达在战斗中,手中的剑明显没有握紧,也许战斗并没有那么费力

   其实有些海报是真的存在一些修改问题,有的大概是个人理解不同,所以各位看官老爷也不要太较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