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说好3年又3年?都快10年了老大!这些游戏的续作怎么就怎么难等?

11月18日 06:00新浪游戏

 

越是优秀的游戏,粉丝就越期待续作的到来。可偏偏这年头厂商们就是喜欢折磨自家粉丝,除了不断放出预告片“画饼”之外,对于游戏的发售日要么跳票,要么绝口不提。到最后苦的只能是该游戏的死忠粉。今天,小弟就给大家说几个对粉丝”毫无人性”的游戏,看看哪款游戏的粉丝最惨。

 

 

上古卷轴6:在做了,在做了!已经知道游戏发售日,但不会说出来

在各种MOD的扶持下,《上古卷轴5》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可玩性,这也让玩家们更加期待续作。在等待了7年后终于换来了2018年E3展上短短30秒的预告片,兴奋的玩家们马上关注发售日期,但制作人表示游戏还在“非常早期”的开发阶段,虽然已经知道了游戏的发售日,但不会犯蠢把它说出来。

 

 

向来严格执行发售计划的B社这次也学会了“画饼“。 毫无疑问《上古卷轴6》这样的大作很有可能会直接登陆到下一代主机,粉丝们除了等待之外也只能没事多看看这30秒的视频来过瘾了。

 

 

魔兽争霸4:暴雪不会数4,用重制版继续呼唤粉丝

《魔兽争霸4》一直是广大玩家们所盼望的,然而事实上从war3推出到现在的16年里暴雪官方一直没有任何《魔兽争霸4》计划 。就在玩家们都认为暴雪已经放弃魔兽争霸的时候,游戏在今年2月份迎来15年后的首次更新。

 

 

这次更新后玩家们重拾希望,都认为接下来暴雪会有关于魔兽争霸新的内容。果然在今年的暴雪嘉年华,暴雪宣布将推出《魔兽争霸3重制版》,全新的人物动画、地图、战役和UI。虽然war4依旧遥遥无期,但重制版的推出还是吸引了众多老war3玩家。

 

 

骑马与砍杀2:开发进度按时汇报,发售日期以后再说

《骑马与砍杀2》绝对是“画饼之王”从最早的2012年正式公布就开始每年的固定跳票,今年已经是第6年了。每隔几个星期,砍二官方就会发布一篇开发日志,介绍他们的开发进度,但是发售日期绝口不提,可怜的粉丝们只能每天看开发日志过过瘾。

 

 

《骑马与砍杀2》参加了今年的科隆游戏展,首次曝光游戏的单人沙盒战役演示视频,动态的场景变化,包括天气与日夜设定,但依旧没有透露任何关于发售日期的消息,在画饼的路上越走越远。

 

 

半条命:从不断画饼到石沉大海

最惨的要说《半条命》系列的粉丝们,《半条命》的衍生游戏CS都已经出了5款了,但《半条命2》剧情也只到第二章,《半条命3》更是活在传说中。 最开始是在2006年V社对于《半条命3》都非常津津乐道,甚至还非常乐观的给游戏发布时间定为“2007年圣诞节期间”

 

 

但后来关于《半条命》的消息越来越渺茫,最后G胖关于《半条命3》态度直接到了”我们无可奉告“。到2016年《半条命》系列主创宣布退休,关于《半条命》的任何内容也都石沉大海,粉丝欲哭无泪。

 

 

暗黑破坏神:6年盼来的不是4,也不是重置版,而是手游

早在2000年《暗黑破坏神2》就风靡全球,到现在一些网游都是借鉴了大菠萝的理念。“暗黑风格"就是从《暗黑破坏神2》这里来的。12年后“大菠萝3"上线,玩家们开始期待”大菠萝4"的诞生。

 

 

2018年暴雪嘉年前,网上就传有暴雪会公布新项目的说法,在这儿之前暴雪陆陆续续调走了众多项目大佬砸进神秘项目中,玩家们纷纷猜测《暗黑破坏神4》将会发布。

不过6年的等待换来的却是手游《暗黑破坏神:不朽》。这让期待已久的老玩家,有点尴尬……

 

 

天堂永恒:等了6年宣布重做

《天堂》系列在当年席卷整个韩国,2004年《天堂2》国服上线也吸引了不少国内玩家。《天堂永恒》是天堂系列最新MMORPG,最早曝光是在2011年,画面酷似”大菠萝3"。随后的几年一直在测试,国内也有不少粉丝盼望早日玩到游戏。

 

 

拖拖拉拉各种测试了6年后,在2017年NCsoft发布《Project TL》的天堂系列最新作,是在《天堂永恒》的基础重新开发的一款游戏,粉丝们苦苦等待6年换来的却是重做的消息。看来粉丝们对于《天堂永恒》的期待,又要转投到《Project TL》身上,不知道会不会再来一个6年。

 

 

一个正经问题:你觉得当哪个游戏的粉丝最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