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奎迪2》新预告、剧照曝光 媒体口碑解禁 不及前作

11月18日 13:43新浪游戏

  迈克尔·B·乔丹、西尔维斯特·史泰龙联袂的《奎迪2》曝光新款中字预告和全新剧照,并于日前口碑解禁,烂番茄新鲜度73%,均分7分,33评24鲜9烂,MetaCritic综合评分65,10个正面评价,8个中立,暂无差评。这一成绩但相比前作的95%和82有较大的下滑。

【游侠网】《奎迪2》新预告

  从先期曝光的媒体口碑来看,这部续集在保留了前作风格的同时,显得太过“模式化”和“中规中矩”了些,“它有一个更加套路的故事和一场荒谬的拳击比赛,是一部能够令人满足的爆米花电影,但没有了前作的丰富和特别。”

  《奎迪2》中伊凡带着儿子来挑战洛基的徒弟,新的争霸战开始了。在预告片中就能感受到火药味十足,奎迪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他的对手也要比他高达强壮许多,但是因为他父亲被伊凡击败的历史,他必须应战,以此来赢回家族的荣誉。

  《奎迪2》定于2018年11月21日北美公映。

  《奎迪2》新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