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IG Rookie对“女装直播”推三阻四:没适合我的女装啊

11月18日 11:4852PK

   在S8决赛前,国内不少LOL主播、大咖为了毒奶FNC,立下了各种各样的flag,说如果夺冠就会兑现这些flag。如今iG夺冠了,这些也是成为了比赛的一大乐趣,而Rita“泳装照”、王多多“倒背出师表”、周淑怡“夺冠就蹦极”、等等都已经一一兑现了。

   可是直到现在,大家最为关心的Rookie还是没有兑现自己IG夺冠就直播女装的承诺!IG夺冠之后,选手们也开始了漫长的休赛期,又因为今年iG放弃了Nest的比赛,所以大家休息时间更长了。而Rookie赛后就和LPL女主持小钰公布恋情了,真可谓人生赢家啊。

   可能是看到了很多粉丝提醒他穿女装的评论,前几天Rookie和女友韩国度假回到LPL后发了条微博告诉大家,女装这事让大家再等等,自己实在是太累了!

   但IG夺冠都十多天了,Rookie好像忘了这茬一样,毫无动静啊!这下不少网友坐不住了,这时IG副总裁藏马告诉大家可以找Rookie女友小钰试试!

   这招似乎很管用,昨天小钰在微博中发布的一个消息称,她和Rookie正在研究Rookie到底该穿啥来女装直播,但现似乎是有一些的问题的,她为Rookie穿女装费尽心思,Rookie却是推三阻四的。也能看出来,Rookie对于女装直播这事其实一直都没忘记,但对穿什么女装这方面很是为难,不是嫌这就是嫌那的。

   但最终Rookie还是得兑现承诺啊,毕竟网友们给的压力太强大了,估计不久Rookie就要女装直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