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RNG官博被捶比赛语音作假 战队经理公开原视频澄清

11月19日 15:52新浪游戏

  虽然《英雄联盟》S8已经落下了帷幕,IG战队也获得了最终的胜利,但对于站队和选手来说比赛仍未结束,学习经验,吸取教训,调整心态备战下一赛季。昨日,RNG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段长达21分钟的致歉视频,视频中回顾了RNG在比赛中失利的瞬间和选手的之间的语音记录。

RNG官方微博致歉视频

  然而有玩家指出,视频中出现的部分比赛语音视频在时间线上似乎与比赛视频不合,百度“英雄联盟”贴吧上传了一段对比视频。视频指出,选手之间的对话存在矛盾,有明显的剪辑痕迹。此前有传言称RNG队内不和,玩家猜测视频的剪辑是为了掩盖这一问题。

英雄联盟贴吧质疑RNG官方作假视频

  对此RNG战队经理在微博上发布了队伍语音的原版视频,对此事进行了澄清。比赛中队员之间正常交流,并没有传言中的问题。

RNG战队经理发布原视频澄清

  今年的比赛给了我们许多意外和惊喜,很少有人猜到过程与结局,这也正是电子竞技的魅力。无论如何S8已经尘埃落定,我们希望取得胜利的IG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同时也希望失利的队伍重整旗鼓再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