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王者荣耀推出新英雄猪八戒,形象骚气十足,没有蓝条能抗能打?

12月06日 17:51新浪游戏

小弟记得之前在愚人节时发布一篇关于王者荣耀新英雄|“猪八戒”的调侃,现在这个事情要成真了!王者荣耀策划已经把猪八戒搬进峡谷,相关技能都已经出炉了!

明年就是猪年,二师兄来的也真是时候。从曝光的英雄形象来看,猪八戒还是很臭美的,除了标志性的九齿钉耙和大肚子外,最显眼的就要属屁股上的小短尾了,上面还系着一个朵小红花,看起来真是骚气十足。

二师兄看起来虽然挺蠢萌,但从技能效果上看,绝对是个上单一霸。小弟从测试服的资料(能看到技能介绍),先给大家了解一下二师兄的技能。

一技能—肉弹蹦床

二师兄向前跳跃,可以对同一敌人最多造成三次伤害并击飞,使用技能时处于霸体状态,不会被打断。

二技能—肥宅冲击

猪八戒向前位移一段距离,命中敌人可以减速技能CD,位移距离很远。

三技能—圈养时刻

猪八戒召唤出九齿钉耙,形成一个大圈,对圈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

被动-不疼

猪八戒遭受到敌人攻击的时候,会自动每秒钟恢复1%最大生命值,该效果将会持续3秒钟。

二师兄的定位是战士,从这些技能的名字来看,英雄坦度不低,有霸体、有控制、有位移,有伤害,被动还能回血,能力很全能!

而且小弟还从属性栏中发现了一条特殊的属性“最大血怒”,所有小弟推测,猪八戒极有可能是一个不用蓝条的上单英雄!就是不知道二师兄和大师兄刚正面(战士打刺客),能不能打赢呢?

此外,小弟推测猪八戒应该会在明年初上线正式服,既然体验服都能挖出这些资料,那二师兄上线体验服也就是近期的事情了。

其实玩家还很关心一件事, 现在猪八戒和孙悟空都有了,那白龙马、沙僧、唐僧是不是也要抓紧上线了!

师徒五人在召唤师峡谷取经,想想也蛮好玩的。小弟强烈建议,沙僧可以当法师,白龙马当辅助、唐僧当射手。如果真有这个阵容,玩家会很默契的选出来用。

小弟嘎绿共:西游派VS三国派,指日可待,水浒何时才能报道?

一个正经问题:你最期待王者荣耀推出哪个英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