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传送门》粉丝利用圣诞树和彩灯制作创意"穿越"场景 效果非常有趣!

12月06日 18:49新浪游戏

  西方的圣诞节快要来了,这是一个非常盛大的节日,很多人都会准备一个圣诞树来做装饰。而最近,一名《传送门(Portal)》的粉丝就突发奇想,搞了一个“传送门”风格的圣诞树,非常有趣。

  该创意由名为etymologynerd的Reddit用户制作,他将圣诞树分成了两半,将底部固定在了天花板上,而将顶部留在了地面;同时他使用了两串蓝色和橙色的彩灯来围成了椭圆形,并圈在了圣诞树周围。整个效果看起来就像是天花板和地面上各有一个传送门,而圣诞树正在其中循环穿越。

  不得不说这非常好地还原了《传送门》游戏最大的创意。不过有人从图上发现这棵圣诞树似乎把房间门给堵住了,这要如何出去呢?“当然是通过另一组传送门进出啦。”网友如此回答。

  目前,好评神作《传送门》只出了两部,且原来开发游戏的三名剧情作者都已经离开了V社;加上G胖本人的神秘特性,估计要想玩《传送门3》是难上加难了。

更多内容:传送门专题传送门论坛

延伸阅读
《传送门:桥梁构造者》关卡编辑器现已登陆Steam!PSN港服10月会免公布!《传送门骑士》《暴走甲虫》《传送门2》新的大型mod:"After Hours"第一章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