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DC《海王》内地零点场票房820万 首日排片超53%!

12月07日 09:59新浪游戏

  今日,超级英雄电影《海王》正式内地上映。该片内地零点场报收票房820万,拿下昨日单日票房亚军。来了解一下吧!

  《毒液》11月9日内地首映,零点场票房1440万。《海王》与之相比有较大差距。《海王》的零点场票房甚至低于8月24日首映的《蚁人2》950万的同期成绩。相比今年《复仇者联盟3》在内地拿下的5590万的零点场票房,更是差距明显。

  在DC电影宇宙内部,《正义联盟》去年内地上映时,零点场票房830万;《神奇女侠》去年内地上映时,零点场票房420万。《蝙蝠侠大战超人》2016年内地上映时,零点场票房870万。总体来说,《海王》的内地零点场表现令人满意。

  今日,《海王》以53.6%的高排片比领跑影市。这一开画规模在今年的进口片中仅此于《复仇者联盟3》(首日排片比67.8%),与《侏罗纪世界2》的开画规模相当。

  DC电影宇宙目前内地票房最高的作品为《正义联盟》,总票房6.9亿。《海王》能否超越这一成绩,还要看后续口碑表现。

  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