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大黄蜂》IMAX海报公开 大黄蜂右拳紧握,随时开战

12月13日 13:49新浪看点

   派拉蒙今天公开了《变形金刚》系列前传电影《大黄蜂》IMAX海报,这张海报以黄色和深蓝为主打色调,大黄蜂屹立在美国金门大桥附近,他目视前方,握起的拳头似乎为随时开战做准备。

《大黄蜂》IMAX版海报

   上世纪80年代正是动画版《变形金刚》诞生并风靡全球的时代,此次衍生电影《大黄蜂》回归初心,高度还原初代G1造型,大黄蜂不再是《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中的肌肉跑车,而是以黄色甲壳虫汽车亮相,情怀满格,更将视点聚焦于人与汽车人之间的情感,讲述出大黄蜂与查莉互相信任、共同冒险的深厚友谊。影片口碑在北美解禁刷爆社交媒体,在烂番茄上以100%满分的新鲜度惊艳开局,许多影评人称之为“最棒的变形金刚电影”。

《大黄蜂》剧照

   《大黄蜂》由《魔弦传说》导演塔拉维斯·奈特执导,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迈克尔·贝、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担任制片人,海莉·斯坦菲尔德、约翰·塞纳、小豪尔赫·兰登伯格等共同主演。

   IMAX 3D版《大黄蜂》经由IMAX 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