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白猫计划》被任天堂起诉侵权 将制作动画2020年播出

12月16日 18:13游迅网

   开发商Colopl宣布《白猫计划》将制作成动画“零之纪元:原罪”,会在2020年播出。这部动画主要讲述凯尔遇到了失忆少女爱丽丝,为帮助她寻回记忆,两人结伴前往飞行岛的尽头。

   《白猫计划》TV动画预告:

   任天堂在今年一月份起诉《白猫计划》侵犯其专利权,要求Colopl停止运营这款游戏、赔偿44亿日元再加上延迟损害金,两者的官司到现在还没有结束。不过这并不影响Colopl的开发计划,今年七月份,他们还宣布《白猫计划》的新作将于2020年登陆NS平台。

   另外,Colopl还公布了新手游《Project Babel》的宣传片,本作由《最终幻想》系列编剧野岛一成负责剧本创作,《最终幻想》系列作曲家崎元仁负责原声音乐,预计将于2019年登陆iOS/安卓平台。

   《Project Babel》预告:

   视频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