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为证明主播没开挂,土豪借出价值500万的账号,结果被V社给封了!

12月17日 03:08新浪游戏

玩游戏开外挂被封号这年头太常见了。今天小弟要说的封禁事件不大一样,一个账号价值500万人民币被封,而且还不是自己开的挂……

近日,一名Steam ID叫做KKKK的神豪玩家账号遭到VAC封禁(即永久封禁,没有任何余地),他前脚刚把账号借给某主播,后脚账号就出了这茬儿。

事情是这样的,虎牙的CSGO主播FB因为三个月前的一次封禁,一直被水友质疑开挂。而土豪KKKK为了给他证明清白,将自己的账号借给了他玩,然后就玩出事了。

没成想,这“稀世账号”还没在主播FB手里焐热就凉了!直接被Steam给安排——VAC封禁制裁(不难推测FB再次作死开挂)!

经过网友的初略计算,KKKK的账号价值最低在500万以上,先不说他号上恐怖的CSGO饰品库存量,单只2000多款游戏起码也值个几十万了!

土豪KKK账号部分库存,各种刀、枪、贴纸、纪念武器应有尽有,堪称史诗级的CSGO收藏家,可惜全砸在了这位主播手上!

前后两个账号被封禁,而且都是在同个人手中,这个开挂嫌疑不仅没有洗掉,反而加重了。

不过最悲催的是借号土豪了,如果账号捞不回来,这500万就打水漂了。要知道被VAC封禁而解封的先例并没有多少。

对于这样尴尬的事情,有玩家推测:可能是因为主播曾经使用过违规软件,电脑没清理干净,上别人号时被系统监测出来,连同土豪的号一起封了。

小弟嘎绿共:500万价值以上的Steam账号被封可能是游戏史上最夸张的一次封号,毕竟这个价格都能在一线城市买套房了!

一个正惊问题:这主播要拿什么去还这个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