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主持人问题解决了?SNL举办“奥斯卡主持人海选”

12月17日 09:00新浪游戏

  今年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将于2月24日举办,但是现在都已经12月了,颁奖礼的主持人还没着落。自凯文·哈特宣布退出奥斯卡主持人,由于没有备选主持人,引发组委会慌乱。而也有媒体询问过“艾伦秀”的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也明确拒绝,表示不会来“救场”。

  凯文·哈特

  艾伦·德杰尼勒斯

  而近日,美国电视节目《周六夜现场(SNL)》录制了一段“奥斯卡主持人海选”的搞笑视频,“寻找新主持人的任务开始了。谁想要赌上一切,然后啥都得不到”,现在奥斯卡主持人已经变成了“烫手山芋”,不仅将成为所有人瞩目的特点,还意味着自己过去的言行都会被人扒出来,重新审视,还有就是得到的报酬也不高,上届担当奥斯卡主持人的“鸡毛”吉米·坎摩尔只拿到1万5千美元酬劳。

【游侠网】SNL《周六夜现场》“奥斯卡主持人海选”

  在这段视频中,“蒂芬妮·哈迪什”、“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拉米·马雷克”、“迈克·斯特拉恩”、“马修·麦康纳”、“坎耶·韦斯特”连明确拒绝的“艾伦·德杰尼勒斯”也来“试镜”,当人都不是他们本尊,都是别人模仿的。而如今正在SNL担当主持人的马特·达蒙也实力模仿了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马修·麦康纳两个人。

  马特达蒙演绎“锤哥”和马修麦康纳

  其实组委会还有一个选择,就是并不准备重要的主持人,而是让“一帮大明星自己玩儿,热热闹闹的”。今年的艾美奖开了先例,SNL明星凯特·迈克金农、安迪·萨姆伯格,还有克里斯汀·贝尔与瑞奇·马丁等人,和群口相声一样。

  今年艾美奖

  只是视频里这些人也可能真变成奥斯卡的主持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