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讽刺!玩家仿《复仇者联盟4》预告打造《风暴英雄》灾难现场

12月19日 11:55新浪游戏

  “我们全都输了,失去朋友,失去家人...”迪亚波罗静静地躺在地板上,毫无生气,手里还握着显示《暗黑破坏神:不朽》画面的手机,闪耀的“Blizzard”逐渐化为灰烬被风吹散,露出下面的“Activision”logo。

【游侠网】玩家重现《复仇者联盟4》预告讽刺暴雪骚操作

  这是《复仇者联盟4》的预告影片,展示了超级英雄们在面对灭霸一个响指毁掉半数生命时的绝望,这种绝望通过荧幕未必能够传达给每一位观众,但那声响指却伴随着《风暴英雄》开发团队的变动,官方联赛的取消,真真切切地响在了每个暴雪粉丝的心头。职业选手瞬间失业,风暴玩家面如死灰,兄弟游戏唇亡齿寒,无言相顾,不知道下一个遭殃的是谁。

  无论这声响指是来自暴雪自己还是来自动视,都足够讽刺。

  这个同人动画的制作者Maditdrakes表示,自己就是在多年前受到“暴雪动画制片厂”的影响从而走向了制作CG短片的道路,他认为暴雪最近的操作等于在亲手扼杀自己最喜欢的游戏,这令他感到迷茫,不知道是否应该继续用创作来支持曾经的最爱。

Maditdrakes的油管页面

  在导演和编剧的安排下,作为超级英雄商业电影《复仇者联盟4》大抵会走向一个圆满的结局。而现实没有照顾观众情绪的编剧和导演,那些将暴雪游戏视为自己的童年,曾大声呼喊“爸爸”的玩家们又该怎么办呢?

更多内容:风暴英雄专题风暴英雄论坛

更多内容:风暴英雄专题风暴英雄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