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亚洲首富是这样嫁女儿的!14亿奢华婚礼壕无人性!

12月19日 12:00新浪游戏

  近日,印度富豪Mukesh Ambani的女儿大婚,婚宴庆典的宾客来头不小,包括希拉里·克林顿,表演嘉宾有顶级巨星碧昂斯。据彭博社报道,今年7月Mukesh Ambani取代马云登顶亚洲首富。

  对,就是那个身价470亿美金,在孟买市中心花10亿美元打造一栋27层带3个直升机停机坪和600个佣人的全球最贵豪宅的主人,Mukesh Ambani。

  Mukesh作为印度最大民营企业的老总,他的人生信条就是:把妻子和女儿宠上天。

  他建这栋豪宅的原因,只是妻子一句“好喜欢在纽约高层酒店看中央公园的感觉哦!”

  当妻子说想换手机了:“普通的iPhone根本撑不起老婆的气质啊,定制一个吧!”

  不贵,也就3.2亿软妹币......

  宠完妻子宠孩子,这次他唯一的女儿Isha出嫁,婚礼的排场绝对要顶奢级的。

  接下来首富给女儿筹备的本世纪最壕婚礼,连英国王室看了都会沉默。

  这场婚礼,足足办了三个月。

  今年9月份,Isha在富豪天堂——意大利科莫湖玩的时候,激动极了:“哇这里超漂亮,好想在这里结婚哦。”

  旁边的爸爸一听:“安排。”

  这场庆典被他们称为订婚礼。九月的湖边,烟花喷泉派对连办了三天,小岛上铺满Isha喜欢的各种花。

  不仅如此,她还把把整个宝莱坞明星都请到了意大利,派出几十架私人飞机接送。

  这时爸爸心想:怎么能没有大象送女儿出嫁呢。

  于是又买了一架飞机将印度的宝象送到了意大利,最后光订婚礼就花了3亿。

  等12月正式婚礼开始,更是壕无人性!

  首先,给女儿送一套5000平米的海边别墅,价值4亿,也就比老婆的手机贵一点。

  光是结婚请帖就价值3万。一个精致的盒子里,放着邀请函和一个更精美的盒子。

  再打开是四个小金盒,每个小金盒都装着珠宝.....

.

  而庆祝活动更是从12月7日开始举办,在印度的白色之城——乌代浦尔,灯光和花瓣遍布全城。

  为了让所有人都体验这场盛事,他们连续5天为超过5000人提供食物。

  此外,庆典期间还举行工艺品展览活动,呈现来自印度的108项传统工艺,这不只是个展览,Mukesh还跟在场的手艺人承诺:你们的生活费,我包了。

 

  宾客名单要闪瞎大家的眼:希拉里,沙特能源部长,传媒大亨默多克,印度总理和联邦部长,以及带着整个宝莱坞来的阿米尔•汗.....

  但此时的Isha心里却只有一个想法:要是偶像碧昂丝能来就好惹~

  众所周知,乐坛第一天后连电话采访都不接,何况是商演。

  然而,有钱能使碧唱歌,旁边的爸爸立马拿起电话:“碧神,2000万$唱一个小时,来不来。”

  能见证最奢华婚礼,又能听碧昂丝的演唱会,宝莱坞剧本都不敢这么写。

  婚礼前仪式都按照印度传统婚礼的要求举行。就是场地大了点,一个宫殿式酒店。

  这个全球最佳酒店还是首富自己家的。

  典礼上用的香料上百筐,感觉撒完了每个人还能带几斤回家。

  所有人都坐在铺满花瓣的宫殿聊天。

  甚至把印度歌舞片搬到了现场。

  Isha穿着印度传统的lehenga,全手工绘制,刺绣,身上带着未切割的钻石和赞比亚绿宝石,整个行头价值上亿。

  另一件粉色lehenga则镶嵌了满满的施华洛世奇宝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