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李荣浩反向奶王者荣耀,推进朋友去游戏里感受“网络暴力”

01月11日 11:19新浪游戏

娱乐圈有很多被唱歌耽误的游戏玩家,创作歌手李荣浩也是其中一员。自从2017年《王者荣耀》周年庆唱了一首《后裔》之后,他就开始沉迷《王者荣耀》。

李荣浩不仅游戏玩的好,连游戏里的“喷子文化”也深得精髓。李荣浩曾经在采访中透露,他经常遇到喷子。

曾经有队友骂李荣浩是“垃圾”,在这种情况下,许多玩家可能会选择回击,甚至开启对骂模式,自然而然就让游戏氛围特别不好,自己也憋了一肚子气。不过李荣浩没有这样做,他回复说:对,我就是垃圾,对不起。这么不按套路出牌,估计连喷子都惊呆了。

看来李荣浩已经在日常对骂中修炼成精了,练就了一颗宽容的心态,不仅如此,他还推荐抱怨网络环境不好的朋友到游戏里“锻炼”。

一段时间过去,那个朋友已经没有对手了。

小弟有话说:相信经常玩moba游戏的玩家应该都遇到过各种“喷子”,这些人最擅长的就是不分青红皂白的骂人,如果没有一颗强大心脏,很容易被气死,希望大家都能和李荣浩一样乐观。

一个很正经的问题:你是怎么气死喷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