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主机版容量大小曝光 PS4版本需54GB

01月12日 10:20新浪游戏

  《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发售在即,想必玩家们都很想知道应该在的主机硬盘上清理出多少空间才能玩起游戏来不用束手束脚。现在外媒就爆料出了游戏的具体容量,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的PS4版本仅有54GB(具体地说需要53.78GB的空间),而Xbox One版本则小得多,为35.62GB。而对于Xbox玩家们来说文件大小比PS4版本更小可以算是有一点优势,但是PS4版本的《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还具有PS VR兼容性,这十几GB的文件差异很可能是游戏对VR功能支持上的差异。

  《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将于2019年1月18日在登陆PS4和Xbox One平台,2019年2月1日登陆PC平台。

  游戏截图:

更多内容: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专题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论坛

更多内容: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专题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