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这部电影告诉你网恋靠不靠谱!《你觉得我是谁》预告

01月12日 10:20新浪游戏

  曾获得多座影后奖杯的朱丽叶·比诺什主演最新电影《你觉得我是谁(Celle que vous croyez)》发布首支预告片,该片已经入围第69届柏林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并将于2月27日在法国上映。

【游侠网】电影《你觉得我是谁》预告

  比诺什在片中饰演50岁的离异教师克莱尔,她为了监视自己的情人乔,在Facebook上虚构了一个24岁漂亮黑发女生的人物身份。但是乔只接受自己认识的人的好友请求。为了能接近乔,克莱尔给他最好的朋友克里斯发了好友请求,克里斯接受了。

  不曾想,经过一段时间的聊天,克莱尔爱上了克里斯,克里斯也爱上了这个虚构出来的女生,他提出想见一面的要求。于是克莱尔不得不编出了一份繁忙的工作,一次长时间的出差旅行,还有一个嫉妒心很强的前任。她要么只能继续编造各种谎言来维持这份没有未来的爱情,要么就得承认自己的欺骗并做好失去爱情的准备……

  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