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手办鉴赏室:软萌白丝妹子一推就倒 网袜兔女郎赛高

01月12日 13:59新浪游戏

  哈啰,又到了每周买买买的手办鉴赏室环节了,上一周的手办鉴赏室中大家有没有买买买呢?又可以来挑各种各样的老婆了,本期的妹子个个都是极品,简直让我挑花了眼。真的好开心呀。什么,你落了几期没有看?可以点击右侧的往期回顾啦!

爱蜜莉雅教师Ver.(1/7)

系列名称:《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发售日期:2019年5月

售价:13,986日元

  出自这部发表将上映OVA、让人越发期待的作品《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女主角“爱蜜莉雅”登场。将她于原作小说导读本的封面上亮相、身穿白色外套以及深色贴身裙的教师之姿为基础打造比例模型。与她执教鞭的英姿相反,细致重现出白色外套下,包覆着若隐若现的好身材的贴身裙。能欣赏因贴身裙而凸显出的上围与身体曲线。还有那头柔顺秀发,为各位玩家献上“爱蜜莉雅”的全新魅力。

榛名购物mode(1/8)

系列名称:《舰队Collection》

发售日期:2019年6月

售价:11,000日元

  出自超人气网页游戏《舰队Collection》,金刚型战列舰三号舰“榛名”的购物mode化身比例模型。模型以购物mode的中破插图为基础设计,并将服装改成一般状态、表情也换成笑脸,表现出榛名享受购物乐趣的模样。另外也相当用心制作便服的独特质感,打造出一款有如在玩家身旁购物般充满亲近感的出色模型。

露易丝Finale结婚礼服Ver.(1/7)

系列名称:《零之使魔》

发售日期:2019年3月

售价:19,800日元

  出自超人气小说《零之使魔》,女主角“露易丝”以1/7比例模型之姿登场!将画册“Finale零之使魔Complete Illust Collection兔冢英志Artworks”的封面设计成立体模型。将露易丝穿着结婚礼服的梦幻模样,以精细的立体造型展现出来,质量相当高。大大敞开的裙摆、覆盖整个头发的头纱等,皆极具分量。裙子部份可自由穿脱,能转换成迷你裙的模样,敬请摆饰您喜爱的“露易丝”。将这个迎接人生最重要日子的“露易丝”带回家吧。

Lancer/阿尔托莉亚・潘德拉冈(1/8)

系列名称:《Fate/Grand Order》

发售日期:2019年7月

售价:24,800日元

  出自超人气手机游戏『Fate/Grand Order』,从者Lancer“阿尔托莉亚・潘德拉冈”以灵基再临第三阶段的造型推出比例模型!骑在爱马“Dun Stallion”上不辱“骑士王”名号的英姿散发威严气势,重现她正准备施放宝具时魄力十足的模样。激烈飘扬的大红披风、衬托美丽曲线的深青色服装、坚固且优美的流线型银白铠甲,以及透过精密造形重现的巨大宝具“闪耀于终焉之枪”的透明成型、造形以及上色,如文字描述般“人马合一”,是款拥有压倒性份量的比例模型。请御主们务必恭迎王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