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顽皮狗副总力挺《神秘海域》电影新导演:我是他粉丝

01月16日 11:21游迅网

   对于把《神秘海域》这一经典游戏IP搬上荧幕,索尼可是花尽了心思,光导演就换了几茬,却总是不满意。近日,新导演Dan Trachtenberg走马上任,顽皮狗的副总裁Neil Druckmann罕见的表示了支持,并自称是他的“大粉丝”!

   要知道在之前,Druckmann曾明确的表态,这部《神秘海域》的电影走向不是他的菜。而作为当时的编剧,Joe Carnahan也没有对游戏一方表示过好意,从Druckmann的推特中也可以窥得当时两方合作很僵硬。

   对于《神秘海域》电影编剧近日的这番话,我要澄清顽皮狗目前对电影的进展一无所知,希望他能停止带节奏称获得了我们的支持。(图中段落:我听说顽皮狗的人对电影剧本很满意,但谁知道呢,也许这和特朗普说的那些话一样根本就是假话。)

   然而在14号2016年惊悚悬疑片《科洛弗道10号(10 Cloverfield Lane)》的导演Dan Trachtenberg空降《神秘海域》制作组,顽皮狗的副总裁也因此改变了自己的口风。表示了对Dan的支持与乐观态度。

我可是导演Dan的大粉丝,非常期待他能展现一个充满魅力的内森·德雷克

   重点是,看起来这部谋划已久的改编电影终于准备好了,当然制作组得等待“荷兰弟”Tom Holland完成《蜘蛛侠:英雄远征》的宣传工作后才能着手开拍,这意味着最快今年夏天就能听到影片的实际进展消息了。

Dan Trachtenbe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