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贪小便宜吃大亏!玩家在墨西哥服买任天堂游戏被BAN

01月17日 10:16新浪游戏

  玩switch的朋友可能知道,在墨西哥服上的游戏购买方便且价格低廉。如果能在墨西哥服上购买游戏,就可以省下一些钱来。不过近日一名印度玩家,称因为在墨西哥服上买游戏而被任天堂封号了。

  居住在印度的Judestone,为了低价购买switch上的游戏,注册了墨西哥地区的任天堂账号,并通过PayPal来付款购买。在Judestone向PayPal询问有关汇率的问题后,不仅没有得到回复,自己在eShop上购买的游戏也被强制退款。由于任天堂规定,用户在购买游戏后,是不能进行退款的。所以遭强制退款的Judestone的任天堂账号被封了。而且由于Judestone使用的是墨西哥服,所以联系客服时必须要用西班牙语。这也让Judestone感到十分为难。

  不过,Judestone遭强制退款也不是毫无理由。因为在PayPal的使用条约中,明确写有不得购买另一个地区的数字产品。

延伸阅读
任天堂Switch中文系统即将更新!未来数日开放更新!《刀剑神域:虚空幻界》将于4.25登陆任天堂Switch《被诅咒的卡斯蒂利亚》将于本月24号登陆S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