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央视与抖音共同宣布:抖音为2019春节联欢晚会独家社交媒体传播平台!

01月18日 17:09新浪游戏

  中央电视台和抖音短视频在今天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将在抖音上转播,它也是今年春晚的独家社交媒体传播平台。双方将共同发起“幸福又一年”主题活动,以“春晚官方抖音账号”为阵地,带来全新全民互动热点。

  据了解,抖音将在央视春晚期间在短视频宣发以及社交互动领域展开合作。抖音短视频会在除夕当晚会上线一些活动让用户感受春晚气氛,营造春节氛围。届时抖音国内版和海外版Tik Tok将同步上线相关活动,包括除夕当晚的“模仿秀”、专门的春节主题特效贴纸、春节期间的随拍功能“集音符,迎彩头”等活动。

  目前抖音短视频日活跃用户已经达到2.5亿,月活跃用户超过5亿,其中35岁以下用户占比超90%。抖音在全球范围内覆盖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根据应用市场研究公司Sensor Tower的数据显示,2018年一季度抖音及TikTok下载量达4580万次,超越Facebook、Youtube、Instagram等,成为全球下载量最高的iPhone应用。

延伸阅读
抖音母公司发布社交新品“多闪” 现场惨遭微信屏蔽中国荧屏首秀!初音未来将亮相央视2019网络春晚!雷军人生首支抖音视频 红米Redmi新机小金刚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