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王者荣耀先知诸葛亮的小黑板到底有多少个彩蛋?

01月18日 16:55新浪游戏

诸葛亮这个人,在大家的印象中就是非常有智慧,在《三国演义》里更是写的神乎其神“不出茅庐,知天下大事”,“初出茅庐,火烧新野博望坡,水淹七军退强敌”,“借东风,呼风唤雨,造连弩,开木牛流马”等等非常多表现诸葛亮智慧的典故。看完《三国演义》的人都可能都会觉得这简直就是穿越过来的大BOSS!

而《王者荣耀》里的英雄诸葛亮同样也是这样一个设定:神机妙算诸葛老师!每次王者荣耀要有动作之前,他专属的小黑板上都会有一些蛛丝马迹。

不过因为诸葛老师每次留下的预示都比较深奥,让召唤师们想破脑袋!

今天小弟就和大家一起回顾那些诸葛老师给我们留下的悬念,看看大家猜对了没。

谜底:S13赛季到来,狂铁的武器,预示赛季奖励限定皮肤是御狮,杨玉环飞天皮肤,梦奇的川剧大师新皮肤,阿轲新皮肤的武器——荧光棒。

天魔缭乱,逐梦之音重返战场

1.张良与孙尚香皮肤上线,孙悟空的地狱火 

2.狄仁杰的超时空战士重做,亚瑟的新皮肤心灵战警

3.安琪拉的新皮肤心灵骇客即将上线

4.马可波罗KPL限定皮肤

1.鲁班的星空梦想皮肤

2.庄周新皮肤

3.九个太阳,后裔皮肤

4.三只眼,杨戬皮肤

5.诸葛亮皮肤武陵仙君

接下来是小黑板的最新内容,你能猜的出来是什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