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雷蛇CEO送菲律宾新生儿“Razer”手机 网友:现在改名还来得及吗?

02月01日 17:38新浪游戏

  近日,菲律宾一位刚成为妈妈的女士Anne晒出了儿子的出生证明,在姓名一栏中赫然出现了“Razer”这个词,原来她是雷蛇的忠实粉丝,因此给儿子取了个如此硬核的名字。雷蛇的CEO陈民亮得知此事后,发脸书表示要免费送给Anne一部雷蛇手机2,并为这对母子送上了祝福。一起来了解一下。

  网友们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异常兴奋,有人表示自己的孩子还有三个月就要出生了,希望雷蛇能提前准备好礼物,还有网友表示要给自己的孩子起名叫“Razer Chroma”或者“Razer Pinky”,这样说不定就能收到雷蛇的幻彩硬件或者刚刚推出的粉色套装了。部分没生娃的粉丝则计划拿自己“开刀”:“请问现在改名还来得及吗?”

  另外,有网友祭出了最近十分热门的表情包,大家可能在很多地方都见到过。“爸爸,为什么我妹妹叫Rose?”“因为你的妈妈很喜欢玫瑰。”“谢谢你,爸爸。”“不客气,RAZ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