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流浪地球火了,最大受益者居然是这家游戏公司,刘慈欣都为它站台

02月11日 16:20新浪游戏

想必大家在这个春节,都去电影院看了《流浪地球》这部电影了吧。小弟觉得这部电影非常感人,特别是那句台词: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不过,也许你不知道,《流浪地球》的大火,除了给吴京带来巨大收益之外,还为两家游戏公司赚足了名声。一个是曾经靠“渣渣辉”大火的“贪玩游戏”,另一个则是科幻MMORPG手游《诺亚方舟》

就连《流浪地球》的原著作者刘慈欣都亲自为贪玩游戏站台代言,这图小弟我第一眼看到的时候,还真以为是P的……

或许你以为这俩游戏公司是在《流浪地球》火了之后,才立刻跑过去抱大腿蹭热点的,而实际上,他们早在电影上映之前就赞助了。

《贪玩游戏》以旗下《贪玩蓝月》、《星际舰队》两大IP游戏与《流浪地球》进行跨界合作。甚至专门为此制作了“流浪地球”专服。

小弟打死也要说:就这两家公司的赞助,就足以让他们在行业里造成一定的影响力,这就好像可口可乐在雅典奥运会夺冠之前,就选定了刘翔作为代言人,堪比吴京6000万自掏腰包投资这部电影,只能说眼光确实独到。

一个正惊问题:你觉得,要不要和“渣渣辉”一起去攻打木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