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B社最失败的游戏,沦落为买硬盘送的赠品,倒贴钱求着玩家玩!

02月11日 16:42新浪游戏

经常关注单机游戏的玩家,大概能了解到《辐射76》如今的口碑多么恶劣,因为游戏的优化差、BUG多已经引发了很多玩家的不满。而且就连典藏版的背包都偷工减料的用尼龙合成纤维制作,虽然后期免费更换成了帆布包,但是也挽救不了低到谷底的口碑。

其实小弟有点想不通,游戏预售了那么多,也不致于差那么点钱要从赠品那偷工减料。最后让玩家发现而导致口碑下降、销量下降反而得不偿失。

这不,德国一家零售商近日终于因为《辐射76》那不忍直视的销量开启了史诗级的促销。利用捆绑销售的做法将游戏与PS4、希捷2TB硬盘等硬件放在一起销售。

重点是,这份套餐价仅仅约89.5美元,而这款硬盘在亚马逊的售价则是89.86美元。这家零售商为了清库存还真是无所不用其极,不仅是白送游戏,严格上来说还倒贴了0.36美元,这让《辐射76》的官方情何以堪。

同时,其他商店的员工也忍不住吐槽道表示,不管玩家要买xbox、ps4、 ps4硬盘、PS4手柄或者其他什么硬件,只要买了就是好朋友,只要买了就送《辐射76》。

总之是不管玩家想不想要都会强塞给玩家。可见为了清掉《辐射76》的库存,零售商们也是伤透了脑筋。折扣、捆绑都没用的情况下,就算是白送也要送出去,只要能提高其他物品的销量就好。

然而根据国内玩家“反正不要钱,多少买一点”的性格,大家应该对这种事情喜闻乐见的,但是也有不少的玩家表示实在是无福消受。

——还不如找个填埋场给埋了,等30年后挖出来有成文物了。

——说实在的这游戏免费给我我都嫌浪费时间。

——省了积压的仓库租金相当于赚钱了。

——这游戏不捆绑卖不出去了。

——我一个辐射厨都不想碰。

由以上评论可见《辐射76》究竟有多不得人心,所以此举虽然是打脸,但是也怪不得零售商出此下策。毕竟不赚钱也就算了,如果再陪上仓库的钱就不能忍了。

小弟有话说:《辐射76》面临这种窘境终究是怪不得别人,自己作的死要自己背好锅。但是小弟就有点同情零售商了,不单赔上游戏的钱,还得贴上仓库的租金,怕是差点要带着小姨子跑了。

一个正惊的问题:如果《辐射76》不要钱免费送,你会去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