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原创机体X-02S&ADF-11F模型将于今冬推出 1/144比例精致打造

02月12日 12:08新浪游戏

  日本模型厂寿屋近日宣布将于19年冬季推出《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Ace Combat 7: Skies Unknown)》中登场的原创机体“X-02S”和“ADF-11F”以1/144的比例打造的机体模型。《皇牌空战7》官方推特也是披露了模型的相关信息。

  “X-02S Strike Wyvern”是以“X-02 Wyvern”为基础进行大型改造的机体,以驾驶舱的双座化为首,武器舱的形状和空速管、发动机喷口等都进行了改良,而此次模型化的“X-02S”将包含EML展开式大型电磁投射炮等替换部件。

更多内容: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专题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论坛

  “ADF-11F Reven”是由EASA和GrunderIG开发的机体,有搭载COFFIN系统的有人机型和无人机型两种。机体分为喷嘴单元(ADF-11)和大型翼单元(RAW-F),可以各自分离。此次被发表的原型除了本体之外,还披露了搭载兵装UAV和导弹挂架的形态。另外,1/144比例的X-02S和ADF-11F的原型同时披露,能够直观的了解到ADF-11F的庞大规模。

  “X-02S”和“ADF-11F”战斗机模型的发售时间和价格目前尚未公布,可以看到官方对于这两个模型的推出也是做足了噱头,感兴趣的玩家拭目以待吧。

更多内容: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专题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