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12岁熊孩子玩网游打赏主播 9天时间花光母亲2.3万元

02月16日 15:02楚天都市报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郧西一位女子发现自己银行卡上两万多元不翼而飞,结果报警调查后发现,这个偷钱的贼竟然是她的宝贝儿子!而这笔钱也被儿子在9天时间里,玩游戏看直播给花光了...

   近日郧西关防的余女士来到当地派出所报案,称自己银行卡里的两万多元钱被盗。余女士说,上午她去银行取钱,发现银行卡里无缘无故少了2.3万元钱,而陈女士却没有进行过任何操作。

   面对满脸焦急的余女士,民警耐心地询问是否接到了诈骗电话,是否不慎点了垃圾短信里的陷阱网址,又或者是忘记自己进行了消费。仔细思索后,余女士一一否认。余女士称自己查看了银行打印的流水清单,这笔消失的钱是在9天时间里被消费,一共有十几笔,少的几十元,多的上千元,而这些钱余女士表示自己没有消费过。

   通过余女士提供的银行账单,民警发现这十多笔划扣的款项都转至了某手机游戏的虚拟商品交易平台,或是冲了快手、鱼泡泡、虎牙直播等平台。余女士说,她有一个12岁的儿子,平时酷爱打游戏、看直播,民警初步怀疑是余女士的儿子通过微信将银行卡里面的钱消费了,遂找到余女士的儿子小鑫,翻开小鑫的手机微信交易记录,果然2.3万元钱通过微信充值到《王者荣耀》和快手、鱼泡泡、虎牙等直播平台。

   年仅12岁的孩子,怎么会知道母亲银行卡的密码呢?经询问,小鑫坦言,年前他偶然看到母亲买摩托车用银行卡充值微信钱包,便记住了密码,此后他便试着操作,将自己的微信也绑定母亲的银行卡,用来购买游戏装备和充值直播平台。小鑫说,他是用爸爸的手机玩手游。直到上个月,他发现游戏充值后,装备明显强于普通角色,于是便一发不可收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