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微软Xbox/辐射76主题连体衣开订 简约设计,时尚大方

02月16日 08:33游迅网

   前段时间,微软和B社推出了Xbox/辐射76主题连体衣,连体衣均采用100%涤纶制成,配有帽子,可用滚筒洗衣烘干机来进行清洗。现在,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登录Xbox商店(英文版)进行预订。

   Xbox连帽套装采用黑色主体设计,配有白色饰边。它还配有一个缝在背后的Xbox印花和前胸上的小徽标。

   Xbox连帽套装:订购地址>>>(可能需要科学上网)

   Xbox连帽套装还配有三个口袋。你可以里面放任何东西,网站上建议你在口袋里装上两个Xbox One手柄,一个用于电视,一个用于手机。它们甚至都贴上了标签,每个口袋上都有一个特别缝制的标志。

   而Fallout 76连帽套装采用辐射76风格的蓝金配色方案,主要采用蓝色主体和黄色饰边。连体衣的背面缝有一个巨大的黄色“76”标志。它同样有三个口袋,其正面还有一个黄色的Xbox小标志。

   辐射76连帽套装:订购地址>>>(可能需要科学上网)

   Xbox连帽套装预购价为74.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08元),而辐射76连帽套装预购价为89.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