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steam凉的最快的游戏!全球月活人数不过千人,最低只剩200人

02月16日 14:24新浪游戏

V社花了5年,制作了一款以DOTA为蓝本的卡牌游戏——《Artifact》,虽然游戏发售还不满三个月的时间,但是玩家似乎已经开始抛弃这款游戏了。

现在这款游戏的玩家在线数量有多少呢?这么说吧,在上一周(2019.2.4~2019.2.10之间),玩家在线巅峰数仅为1300+,而24小时以前,全球在线峰值已经不到1000人,距离游戏的最高值60740人相差甚远。

这是不是一款“DEAD GAME”呢?大部分玩家想必都已经用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在2018.11.28~2019.2.12日之间,只有194名月活玩家,运气好的话,还能组两把吃鸡,看来现在已经到了这款游戏的“决赛圈”了!

讽刺的是,同样被称为“DEAD GAME”的DOTA,最近却起死回生了,甚至再度成为steam游戏的NO.1,还打败了绝地求生!这是为什么呢?原因也很简单,因为中国玩家自己做出了“DOTA自走棋”,一下子吸引了众多玩家进来下棋!自走棋仅仅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就让游戏在线人数从0突破了20万!

200000与194这两个数字一对比,显得更加相形见绌。V社个个年薪百万的设计师,居然比不上几个玩DOTA的中国玩家。

对于这样的反差,玩家们也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是刀塔粉丝,当初我说这个游戏不行,被一群人吹爆,骂我的人现在都消失了!哈哈!

——请Artifact吹和硬核吹出来继续赶人啊: 付费卡牌就值得优越? 什么都不好,就是好玩? 炉石随机性高,所以转头不是随机? 总之,这届玩家不行,硬核游戏就该这样!

——真正的A牌,最高同时在线都快突破30万了。(手动狗头

——自走棋启动器,下棋一时爽,一直下棋一直爽

小弟打死也要说:忽视玩家对游戏的体验,一味地闭门造车,靠情怀消磨玩家的热情,市场终究是会给出答案。

一个正惊问题:你在Artifact上花了多少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