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周公子”周迅有望出演彭浩翔指导的新版《鹿鼎记》电影三部曲!

02月22日 13:24互联网

  近日,彭浩翔在宣传新片接受采访时透露,演员周迅将出演正在筹拍的新版电影《鹿鼎记》,但角色还未确定,彭浩翔曾在新版《鹿鼎记》曝光时表示这是他写过最好的剧本。

  此前彭浩翔曾表示,“将改编自金庸先生的传奇名著《鹿鼎记》,接下来是一个新的三部曲旅程。几年前便开始着手《鹿鼎记》的改编,从人物的重塑,剧情的来回打磨,旅程终于要展开,金庸先生却已经不在。”

彭浩翔版《鹿鼎记》海报

  预计《鹿鼎记》电影三部曲将背靠背拍摄,每部预算暂定8000万美金(近5亿人民币),将于2019年中旬开始制作,第一部预计2021年上映。

  《鹿鼎记》此前曾多次被翻拍成影视剧。其中3度被翻拍成电影,其中最为有名的是1992年周星驰主演的版本(2集);7度被翻拍成电视剧,其中大众较为熟悉的是1998年陈小春版本和2000年张卫健版本,1984年TVB版本阵容最为豪华,梁朝伟饰演韦小宝,刘德华饰演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