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Netflix动画《机动奥特曼》全新画面公开 激战外星人动感十足

02月22日 14:25动漫星空

  由Netflix制作的动画《机动奥特曼》,在近日公开了全新的画面画面,造型相当的炫酷ULTRAMAN和外星敌人们展开大战,战斗动作也是非常的帅气。画面中的奥特曼展现出强烈的跃动感,对手们的造型也是各有千秋,看上去颇为令人期待。动画由神山健治和荒牧伸志担任监督,动画质量绝对很有保证。动画《机动奥特曼》一共有13集,将于2019年4月1日在Netflix上面向全球上线。

  《机动奥特曼》原作是圆谷制作的奥特曼系列始祖——初代奥特曼的续篇漫画,本作讲述了奥特曼离去之后的故事。英雄不在的时代,出现了继承传说的英雄基因之人,主人公早田进次郎作为初代奥特曼早田进的儿子,拥有奥特曼基因带来的特殊力量。他所面对的敌人究竟是宇宙人,还是他自己,亦或是他身体力量的来源?为了成为英雄而诞生的少年,能否成为真正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