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你可能是正版软件的受害者,微软证实Win10最新补丁会让游戏变卡

03月15日 17:00新浪游戏

尊敬的用户,您可能是正版 Windows 10 的受害者,想必各位使用电脑的用户对这句话一定非常熟悉,因为WIN10常常是在大家处理重要事情的时候突然冒出来,强制用户进行更新,令广大用户非常不爽。就连电影《流浪地球》里,李一一的电脑,也是一台未激活的windows。

不过,最近发生的一件事情,可能会让你更不爽。

因为,微软已经证实,如果你最近更新了一个名为KB4482887的补丁,亦或者是你的Windows 10版本号是Build 17763.348,那么恭喜你!你用电脑玩一些游戏,会变卡了。

微软在3月7日的更新日志中提到,进行升级的部分用户,在玩游戏时显卡和鼠标以及键盘输入性能会出现下降。

但当时微软似乎没有给出解决方案,已知被波及的游戏包括《命运2》《盗贼之海》《使命召唤4》《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甚至是最近大火的《Apex英雄》等游戏。因为上述这些游戏,都是有射击元素的游戏,需要迅速的反应和精准的控制,而补丁会导致玩家的游戏体验变得非常差。

不过今天,微软算是给出了正面回复,微软称:新补丁KB4489899可以解决卡顿问题,大家去下个新补丁就好了!

当然你删了这个补丁也没问题↑

而对于此事,玩家们这是这么看待的。

——微软:我不行,请卸载,谁行谁上,不接受批评,谢谢。

——能用为什么要更新,锁住更新一切安好。

——被外挂折磨不够,还要被微软坑?

——你可能是正版windows软件的受害者

——微软有的东西就是坑逼,输入法也是玩游戏玩着玩着就wwwwwwwwwwww

——这个补丁对英雄联盟也有英雄,更新之后右键经常失灵,左键倒是没问题

小弟打死也要说:如果有这样的问题,小弟建议大家赶紧更新下补丁,或者关闭自动更新,如果你觉得懒的话,我建议你买台PS4玩这些游戏,还没有外挂!

一个正惊问题:你用PC玩游戏的时候,会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