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PDD低调投身公益,耗资2500万捐助的希望小学建成,网友点赞!

03月20日 10:05新浪游戏

前年的时候PDD刘谋就表示自己要捐款在内蒙的多伦县内建立一所希望小学,而过了一年左右的时间,这所大家期待的希望小学也终于是建成了,而且校名也非常的符合PDD风格——皮皮欢乐希望小学。

当初被共青团“点名”之后网友们也是一众的讨论了这间希望小学的名字将会是什么。其实当初大家也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最终PDD在香油小学、皮皮猪小学等名字中决定了皮皮欢乐小学这个名字。去年的时候这所小学正式完工了并投入使用了,就在昨天还上了微博热搜。

不仅如此,多伦县政府还为PDD立碑感谢了PDD。文中用“立此碑以铭记刘谋先生之义举”来对PDD表达感激之情。而且碑中透露这所小学耗资约2500万人民币,属于是PDD和政府共同兴建完成的。

而且根据爆料出来的视频,PDD在小学竣工之后也专门去学校对孩子们进行看望。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得出来这所小学在硬件设施上非常的完善,而且教学工具上现代化的媒体也是应有尽有,PDD非常满意这次的捐助落到了实处!

而大家也能看的出来,这次的小学开工是2017年8月8日开始,竣工并使用是在2018年9月。这段期间大家鲜有见到报道,直到最近才被媒体报道,可以说嫖老师的行为是非常低调了。那么对于这次的小学建成一事,大家又是怎么看的呢?

——这名字起的跟闹着玩的似的

——百万小骚猪坐等嫖老师开播

——下课铃声是啥不用我多说了

——闷声做公益哇

看到这里小弟跟你讲,即使现在PDD嫖老师已经不直播了,但是小弟希望这所小学毕业的所有孩子都要记住:捐款建立学校的他,永远是全英雄联盟最骚的骚猪!

最后一个正惊问题:这所学校算不算PDD和刷礼物的粉丝们众筹的呢?